打扮成父母,小孩,警察,小動物等角色的小朋友們。他們演出了一場爸媽出去工作,小孩給祖父祖母帶,但不小心被壞人騙走,後來成功脫逃的故事。小孩演起來雖然有趣,但這故事本質似乎帶有點淡淡的心酸啊~

 

鴻先生又是去做口篩了。(我不是在做口篩,就是在往做口篩的路上...鴻之心聲)

父母幫小孩打扮後,開心的先拍照。

 

這麼小的警察制服到底是哪來的啊? 

前面這個頭上戴花,後面那個表情搞笑,兩個都好可愛喔。

 

這對兄弟也好可愛。一問之下才知道不是雙胞胎。是表兄弟關係。

總共有四個村表演。除了歌舞之外,最重要地是幾乎全程用布農族語演出,表現出他們對母語教育的重視與成果。

下面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表演。老師很有技巧的指導與提示小朋友們動作,所以此段表演得比較緊湊一點。

其中有很多脫軌演出,才是最有趣的部分。如一開始送便當的先生,小朋友亂拿道具,以及一個年紀最小褲子最長的小朋友等等,大家可以仔細觀看。

能教這麼多小朋友們記得這些動作且維持秩序真的是件大工程!

同時在這一天早上,因為去消防隊餵狗吃骨頭,才聽說小黑生baby了!!大家一起來看看七隻還沒張開眼睛的小狗蠕動的樣子吧!

(鴻先生說好像蛆喔)

看完成果發表會,回到宿舍門口,嚇了我一跳!!

 

還以為看到什麼!原來是趁大太陽在曬安妮哩!很嚇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