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這張由上往下拍的臉比較尖)

高中同學跟著先生到中國去工作了一年多,最近剛搬回來。為了歡迎同學回來民主自由台灣,我隨手一翻剪報,就選了這家位於柴山深處的海角咖啡當聚會場所。

首先約在中山大學門口。鴻先生跟我為了上廁所,還先爬百層樓梯到英國領事館去。沿路上聽到的都是中國口音。我國中時就跟父母來英國領事館玩過,忘了當時到底有沒有開放參觀啊?但當時那裡絕對不是一個熱門觀光景點,所以還有點年久失修,破落的感覺,反倒更突顯出殖民時代遺留下來的古蹟感。現在雖然修復得美輪美奐,但反而感覺不出那種歷史感了。不過在面港方向的圍牆上,修砌了一排桌子,應該是讓人晚上可以坐在那邊看港邊夜景,應該是很不錯喔~

大家集合後,就開進中山大學裡面。只要順著柴山的指示開就沒錯。中間還會經過中山大學的海洋研究院,文學院等等,接著路就會越開越小條,這時候也不要驚慌,繼續開會看到店家廣告的紅布條,就順著指示方向開就對了。

海角咖啡的位置還真的頗深山,還要下一陡坡才會抵達。但風景絕對值得大家來欣賞。就位在海浪澎湃的礁岩邊,坐在木頭搭起來的屋內,吹著海風(還有電風扇),看著海景,聽著海浪聲,如果天氣不是這麼濕熱就更完美了。

 

 

 

(可以愜意的聊天)

餐點約一百多元至兩百多元間,味道還不錯。

 

還有街頭藝人來表演。

可惜我還要趕去看牙齒,只好率先說要離席了。大家下次再見面囉!

馬不停蹄地趕去阿嬤家又趕去看牙齒,牙醫讀了健保卡說,我要明天起才能洗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