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_6min.jpg 

女性朋友們有每年讓婦產科醫師抹一下嗎?山上衛生所把檢查人數列為業績目標很努力地在衝刺呢!而且還特別安排女性婦產科醫師上來幫大家做檢查,我要不是因為忌憚跟診護士都是認識的人,不然我也在山上做就方便多了啊~

女性朋友們會只想讓女性婦科醫師看診嗎?像我就會。如果要生小孩我也只想找女醫師,不過我到現在還沒聽過同學朋友給女醫師接生的,鴻先生還嚇我說,女生會當婦產科醫師也沒有溫柔到哪裡去,比如說誰誰誰就以冷酷著稱。但我不是因為要找溫柔的,而是我沒辦法對著男醫師腳開開啊~

我上網找到台南市有家「侯娟妃婦產科」,去了發現這家應該是新開的,設備跟環境都很乾淨令人舒服,醫師本身還比鴻先生小一歲,居然已經開一家這麼大的醫院了溜。

而鴻先生最近也報名了子抹訓練課程,上課時講師還說明此課程協調不易,能開成功已經很困難,所以大概很難再開了,各位學員要好好把握機會取得證書。不只上課而已,還要到義大去跟診實際練習操作,原訂時間是21號,遇到919風災無法下山,所以改到30號。

鴻先生說這次跟診經驗讓他回想起以前當實習醫師的日子。義大的婦產科主任有四、五十個掛號人數,在三個診間中衝來衝去還能不搞錯哪位病人要檢查什麼真是利害。跟病人問診時,主任有個習慣用語讓鴻先生覺得很有趣,他會說

「妳告訴我,上次月經是什麼時候?」

我說,主任可能留學過,因為外國人不都會說「Tell me,……」

鴻先生實際操作第一個就讓主任驚艷不已,說他是歷位中做的最好的,可以回去了(開玩笑)。我說「那我以後可以給你抹了嗎?」

後來我們到高雄吃飯,同事影印了「new house」的折價券給我們,壽星當月憑券可以5折。不過它的餐點大概100-200多元,也很便宜。味道算是中上,若有家庭或朋友聚餐需要經濟實惠的地方可以考慮,但純我們2個應該是不會再來這種簡餐店了吧。

接著再去百視達借還片。我有說過我們山上的第四台被剪了嗎?從此以後連3台都看不到了,這樣也落得清靜,反正有訂報紙且新聞在網路上都看得到。後來我們就開始租片來看了。我們本來是在民族路明誠路口的百視達租片,這一天因為我要去大昌路尖美附近的寶雅買襪子,於是鴻先生去隔壁的百視達打發時間,這才發現大昌路這間百視達的陳列方式非常用心,像007系列從古至今一字排開都放在一起讓顧客可以one stop shopping,所以以後應該會改去這間。

說到襪子,我本來是要去買襪套的,網路購物上賣一雙290,我覺得也太貴了吧,不過寶雅沒漂亮的款式,最後倒是買了幾雙隱形襪,在家裡當拖鞋穿。因為室內拖鞋穿起來又熱又重實在穿不住(雖是藺草款但還是覺得熱),光著腳ㄚ子雖輕鬆,但一個星期拖一次地的地板難免還是有點灰塵,走久了腳板還是有點黑黑沙沙的,後來發現穿薄襪子可以解決這些問題,隱形襪更是輕鬆了。不過鴻先生很疑惑說難道穿襪子就不熱嗎?

我們上次看了神鬼奇航2,花了5個小時看完,因為除了本劇外,DVD還收錄了導演暢談其拍片理念及想法的段落,搭配電影內容一邊講,居然就講了2個多鐘頭,等於又看了一次電影,不過也比較清楚一些本來沒注意到的拍片細節,也算是收穫頗豐。

這次我們租了葉問,櫃檯小姐還驚說「你們還沒看過!!?」不過這是鴻先生要看的,我對相對沉重(當時的歷史背景)的劇情比較沒興趣,所以搭配著影片中的霍霍霍霍聲看著報紙。舊片3支140元,比看電影划算多了,現在看電影真貴啊~ 我們都看不起了。

回山上的路程我們聊天聊到侯文詠的大醫院小醫師,我沒看過,鴻先生提到裡面有PMPMP的用語,實習醫師對主治醫師要P拼M命P拍M馬P屁,讓我想到以前公司的績效考核制度也叫PMP,應該是Performance management plan吧,呵我忘了,同事有看到再說一下吧!前幾天我在報紙上看到法國sisley老闆的專訪,讓我心嚮往不已,還說全國業績第一名的sales可以飛到法國跟老闆共進午(晚)餐,讓我也好想到那裏去上班啊~鴻先生說妳又不是sales,我說可以在自己喜歡的(法國文化)環境上班就很幸福啦!

最近我還換了機車駕照,把文件備齊就可以在seven傳輸,不須親自跑監理所,3天後新駕照就掛號寄到指定地址了,非常方便。唯一的不爽就是大頭照修剪沒有把我的頭擺在正中間,頭頂及右邊的留白太多了,做事真是非常的隨便。而鴻先生看到監理所寄來的郵件還很害怕說上次在新竹的超速罰單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