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組合櫃.jpg 

為了還要再搬家,即使廚房沒什麼收納空間也不敢買櫃子,鍋子洗菜藍等都丟在地上鋪張報紙就算,收納盒堆在餐桌上,反正我們都坐在客廳吃飯,罐頭乾糧等放在紙箱裡也只能放在地上(好像難民喔),雖然很想改變這樣的亂象但又不知道怎麼收拾。

直到我看到這個產品!!!!!

上次回台南看電視偶然轉過了購物台(因為搖控器號碼壞了,只能用上下建選台),看到人家在賣這個東西。

可以簡單組裝又拆卸的組合櫃,真是適合明年又要搬家的我們。馬上就打電話訂購一組。

組裝圖.jpg 

昨天送來家裡了,即使連我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也都自行組裝完成,只是鴻先生覺得我關節處沒壓緊又幫我壓一壓而已,很高興的原本放在地上,餐桌上的南北雜貨,鍋碗瓢盆都能分門別類的放進一格格的收納櫃中。

鴻先生每天都會"漬漬漬"的看看這項新產品,我們都對它滿意極了。

momo台放送當時還比較了一下網路上有賣透明霧狀款(MUJI style),其實我比較喜歡那種風格,但考慮到橘色很適合廚房就沒退訂。但我仍上網找了一下,因為我們還有一堆鞋盒堆在地上,以及包包還被關在紙箱裡。出門為了搭配包包我還得打開紙箱翻一下要配什麼包包,好不時尚喔~所以也懶得翻了,我的夢想就是可以把包包擺在櫃子裡出門就選一下好方便啊~

在PCHOME有看到這種MUJI風的鞋櫃以及收納櫃,可以整理鞋盒以及拯救我箱子裡的包包,各990元,所以就下標了,而且有很多家發卡銀行可以用點數折抵現金,兆豐銀行1000點可以換60元,我根本搞不清楚我有幾點,我只知道以前刷雅芳卡累積的點數都沒用過,在停卡之前趕快把它們用掉,一試居然有7000點抵了420元,真是有賺到的感覺耶。

鞋櫃.jpg  

其實現在我們都刷花旗現金回饋卡了,有千分之五回饋金,雖然1000元只回饋5元,但積少成多,不管什麼錢只要可以刷卡就用刷的,高鐵住宿出國旅遊保險費(大宗),久而久之還可以累積到1000元以上,我們就兌現扣下一期卡費,總比那些點數又換不到自己想用的東西實用多了。但有一次鴻先生喜孜孜的說(自己省了不少錢)給鴻媽聽,鴻媽說「那就是你們花很多錢」(果然很難唬弄)。

嗯。。。

(but我們只是用信用卡付該付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