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吃米飯,以前上班同事怕胖,米飯都撥來給我吃,而去日本最享受的事情就是米飯好好吃,導遊都還扛米回家,電子鍋也是買日本牌的。

我本來認為飯一定得用日本電子鍋煮日本米才會好吃,直到我吃了三好米出產的台梗九號米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BAA0R-A38832527&SR_NO=DBAA2S&ROWNO=4

以後要吃好吃的飯,不用等到去日本,只要買包台梗九號米,用現有的電子鍋(我沒試電鍋)洗加煮一個小時,立即享受Q軟的白米飯,咬起來還有彈性,菜隨便炒一炒就好,因為這飯不管配什麼都好吃,即使單嚼米飯,也能恣意享受那澱粉轉換為醣分的過程啊!(最後一句是唬爛的)

其實先前我在家樂福買滿二千元,有送一包中興米出產的台梗九號米,吃了沒有特別感覺。好像不只一個品牌有出台梗九號米,2公斤很快就吃完,下一包可以再換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