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249.JPG 

(@花蓮富里農會花海)

我說我要開南迴公路。我們平常上班開的是南橫公路,要不是因為88風災,往台東的路斷掉了,不然我們直接往東邊開就到台東了。比較起來南迴公路彎曲的幅度更大,過彎起來離心力超強,鴻先生要是開窗戶又沒繫安全帶的話應該會被拋出去吧!同時輪胎與地面還磨擦出嘰嘰聲真是太刺激了。開約30分鐘就出南迴抵達台東且看到太平洋了,聽起來似乎很快就到台東了,但其實還要開約2個小時的車,通過大武及太麻里才會到台東市區喔。從台東市起,北上路線分成山線及海線,我們今天先走山線去池上、關山及富里看花海。

R0011283.JPG 

(奔波@9號省道。太陽很大,鴻先生戴著可包覆眼鏡的雪鏡遮陽)

我們午餐是下午一點多在池上「潘的店」享用。鴻先生10年前曾經在花蓮玉里榮院實習過,他說當時這家店在東部就小有名氣,但沒有來吃過。我們點了獨家炒飯及玫瑰牛奶鍋。炒飯是鴻先生趁我去上廁所時自己幫我點的,因為他知道我愛吃炒飯。雖然這不是我愛吃的炒飯口味,但老公一番心意要好好呵護,所以只能「感動」地說謝謝你……其實還不錯吃啦!盤邊附的2樣小菜都很好吃,炒飯本身很有原住民風味。

R0011217.JPG 

(叫我怎麼不感動的風味炒飯)

R0011222.JPG 

(玫瑰朵朵@牛奶鍋。大姐借我的花東小旅行書,還把它忘在店裡沒帶走,往返多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回來拿書)

玫瑰牛奶鍋比想像中好吃。玫瑰及牛奶味都淡淡的所以不會很奇怪。 

休息到下午3點再往富里出發,很快就到了。拍了照片後我們又趕往池上及關山,池上花海準備得還不周全,關山花海雖然也還沒ready,但已經有風車及摩天輪擺設,夠大家拍很多照片了。

R0011293.JPG 

(@關山花海。拍完後鴻先生很不滿意說妳在躲什麼!?)

R0011294.JPG 

(@關山花海。只好把臉湊過去再來一張。是在拍婚紗照嗎?)

R0011312.JPG 

(@關山花海。有米先生的摩天輪及花的摩天輪。這時已經傍晚五點,所以天快暗了)

DSC04029.JPG 

(@關山花海。農夫還在整理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