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嘿咻  鴻先生也要加油

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婚紗照片。並沒有如May姐所說的,修片前會被嚇到只能挑fu。甚至我們挑完還說不用修了,是飛魚的人一直說「修啦修啦」才勉強修一下的。

 

我們一邊挑照片飛魚還一邊上傳熱騰騰的照片檔案來。挑了4個多小時,從6百多張挑出35張(這時還以為自己挑了36張),奇怪的是,一開始我們聽說有1千多張,挑完後還跟飛魚表示我們只有看到6百多張,但因為飛魚沒有進一步check,所以我們還以為that is all

 

直到回家看光碟發現怎麼只有35張,隔天再去補挑一張,這時候還覺得有一點點賺到的感覺哩!

 

隔天到了飛魚才發現final的檔案真的有1千多張!最後補挑的那張照片,還真是從沒看到的那3百張照片中挖出來,可以說是老天救回來的照片,要是我們昨天沒少算一張,就不可能回來重看照片,也不會發現這個大失誤了  。

 

我們表示昨天只看到6百多張照片,今天卻有1千多張。但門市反應似乎有點鈍鈍的樣子,只有說「是喔」這類的。我們沒有當場發飆或抱怨,畢竟我們不善於這個,而且要是沒回來的話,根本也不會發現,有回來並且發現,事情就已經挽救回來了,事實上我們沒有損失,只是奇檬子有一點點

 

其實我們消費者一開始也該問清楚到底有多少張並且check,尤其我是學會計的人,沒有做到完整性控管,我認為我也有疏失。

 

這次的教訓是,以後一定都要小心檢查事情。

 

照片已經都更新,請大家移駕到相簿去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