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都決定蜜月要去日本了我還是不甘心14天婚假去的地方,居然跟7天婚假人去的地方一樣(黃小安大叫:什麼啦!)。

 

前幾天跟大學室友聊MSN,身為醫生娘的她聽到我要去日本就說「日本是醫生旅遊的首選地點」。因為醫生能放的假不可能很長。

 

嗚嗚,這句話果然敲到我的心坎兒裡了,這婚假可能是我們退休前,唯一可以放的比較長的假期了,還拿來去日本嗎?這次去了,可能還把以後30年慢慢要去的地方先玩過了,怎麼算都得不償失。(有這麼嚴重嗎?)

 

今天早上我起來,也不知是哪來的決心了,跟鴻先生說,我們還是去歐洲好不好?反正都是冬天,去巴黎的話,室內行程還比較多,比較不受影響。

 

鴻先生冷冷的(跟日本冬天一樣冷)看著我,冷冷的(跟日本冬天一樣冷)回我說,隨便妳,妳決定就好。

 

也難怪他不耐煩,因為一直在思考蜜月地點的人就是我,本來想去紐西蘭與澳洲的夏天,但實在對那邊的行程沒啥興趣而作罷,最後因鴻先生的滑雪行程而決定去日本,我也選了一直想去的合掌屋,也買了三本書來做功課了,但是今天早上,我心中真正的想法終於浮上腦袋,做這決定後總算是覺得耳清目明,神清氣爽啦!

 

之後我問鴻先生,那除了巴黎外,還有什麼適合的歐洲城市嗎?

 

鴻先生一樣冷冷的(跟巴黎冬天一樣冷)不看我,冷冷的(跟巴黎冬天一樣冷)回我說,隨便妳,妳決定就好。

 

嗚嗚,這麼冷淡…我一心一意也是為我們兩個打算啊!(撲倒)不過鴻先生還是對我很好,至少他沒有否決我的提議…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適合我們的歐洲行程,請踴躍地提出來讓我們參考參考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