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785.JPG 

(@日本富山機場。我在拍照時,一個光頭先生主動說要幫我拍照,還請我過去布條站著)

經由去年初的滑雪震撼教育後,鴻先生仍喜孜孜地期待,計畫著今年要去滑雪,並在去年底滑雪協會一開放報名就參加了,而我則像死刑犯般隨著"刑期"的逼近心情日漸沉重。甚至想推出我老公的小舅子(就是我弟)代姐出征,去監視...oh no 是陪伴姐夫不會受到騷擾專心滑雪。

說歸說,還是乖乖的報名參加。我們參加了滑雪包機的首航團,除了可省團費4000的優惠外,出發當天還有團費全免的抽獎共2個名額。幸好班機下午才飛,我跟鴻先生中午抵達桃園高鐵站,吃了mos米漢堡,再搭乘接駁車前往機場,時間都還綽綽有餘。

現在的接駁車是由統聯客運經營,感覺還不錯,車子很新,內裝改得跟國外的機場幹線很像,每人每趟30元,可以說價廉物美喔。

在mos吃漢堡時,隔壁來了2位姐妹花小姐,後來到了機場才發現是同一團的,上了飛機我還跟她們坐在隔壁,真是有緣。

不過更有緣的是,鴻先生還遇到其大學學弟一家人也來滑雪,還跟我們同一團。在機場時,鴻先生找到一台販賣機旁有空插座,就站在那邊幫ipad充電,我就負責去聽注意事項,領贈品交護照等等。當時看到旁邊有一家人,爸爸在幫媽媽及小朋友照像,我就熱心的說"我幫你們拍"。後來鴻先生說,這一家人的爸爸長得跟他學弟好像喔~

結果後來唱名時鴻先生聽到那位爸爸的名字,發現居然真的是他學弟!!!就跑過去相認。這位學弟因為胖了30公斤,長得跟以前不太一樣了,鴻先生還能認出來真是利害說@@

接著重點來了,抽獎~可惜沒抽到我們。。。

今年的贈品是一個背包及一個脖圍。感覺很不錯。馬上現用一個背包裝外套等雜物,畢竟在室內還穿不上這麼多,真是方便。脖圍是紅色的,上面還有雪精靈mark非常可愛。

去年的贈品是製作照片書一本。雖然要自己套版面製作,但我們可以巴黎及滑雪各做一本當紀念覺得挺不錯。但真的做了才發現我依循製作教學講義還能套錯格式,套用到比較貴的板型,辛辛苦苦做好的不能用,想要贈品就得重做,當時覺得非常不爽,所以還打電話及寫email去滑雪協會抗議。根據接我電話的人說,我是第一個反應這種問題的人,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怎樣?!

包機包的是復興航空。飛到一半前方突然起了騷動,有位先生拿了機上雜誌去跟空姐搭訕,原來雜誌上有文章剛好是以那位空姐為主題並且有照片。所以一群男人就興奮地圍著那位空姐說起話來了。我跟玩ipad數獨玩得很高興的鴻先生說,他不感興趣的抬頭看一眼"喔"一聲就低頭繼續玩,讓我突然有種"真是選對老公了"的感覺呢!

復興航空的飛機餐好好吃。去程吃的是雞肉飯。

日本時間晚上快7點抵達富山機場。

R0011784.JPG 

(@日本富山機場。因為是包機首航,日本觀光協會還派人迎接並採訪,致贈每人一個旅遊資訊袋。)

R0011789.JPG 

(@日本富山機場。陣仗頗大)

還要再拉車2個多小時才會到雪場飯店。中間停留一個休息站只有20分鐘要自己解決晚餐問題。

R0011793.JPG 

大家都在排隊買麵。鴻先生排得很快,原來是有人買錯了賣給他。

R0011794.JPG 

我想說買販賣機比較快。日本的販賣機居然有買熱食耶。。。原理應該是用微波加熱,所以每個人都得乖乖等上2分鐘之久。

R0011795.JPG 

微波好的章魚小丸子。口感還算不錯啦!至少沒有噁爛的感覺。

R0011796.JPG 

晚上10點多到飯店。房間很大。

R0011797.JPG 

還送2顆蘋果

R0011798.JPG 

雖然是2小床,可是我都跑去跟鴻先生擠一張

R0011799.JPG 

除了廁所裡的洗手台外,外面還一個,可以當梳妝台用

R0011808.JPG 

這幾天的吃飯券都放在桌上信封裡了。為了拍照把他們展開成這樣。

R0011810.JPG 

如果不清掃不換毛巾的話,每天可以賺日幣1050元在最後一天check out時換coupon來買東西。很有誠意吧。之前遇到的飯店只會寫標語說響應環保希望不要換毛巾。。。響應環保是很好,但我內心不禁不平os說花一樣的錢還用舊毛巾我是得到什麼好處啊?!這飯店實際回饋給房客真的是揪甘心ㄋㄟ。。。

所以我們心甘情願的用了4天的舊毛巾,早也用,晚也用,睡覺前也用(因為一天泡3次湯),就是為了check out時能白白拿3150日幣的等值coupon啊~哈哈哈!! 有了這錢,給同事的歐米壓給有了,還有剩的錢不知道買什麼隨便買了一瓶日本製的洗髮精還有2包糖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