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買的是長榮自由行產品,若續住飯店的話,每晚台幣3000左右還附早餐,是非常划算的選擇。(不過房位還在後補中啦)

 

但因為自由行產品不能取消訂房,若是住到不爽了也不能退房,有一點風險。再加上鴻先生這個人生性不受拘束,有這種條件限制就會讓他很「迺囿」,所以我們也一直在找是否有其他好選擇

 

同等級的飯店已經不可能有台幣3000還包早餐這樣的好價位了,如果還要住飯店,不如就繼續住自由行的搭配飯店就好(如果有後補到房位的話)。所以我們開始考慮公寓。

 

公寓價格有比飯店還貴的,這當然就不在我們考慮的範圍內。但是價格在台幣2500元以下的,其照片看起來實在不太吸引人。而裝潢比較可愛一點、看起來比較新的,換算起來也要台幣3000起跳,不禁讓我思考,是不是續住飯店就好還包早餐呢?(如果有後補到房位的話)

 

總而言之,一直盯著電腦看,我都快高血壓腦溢血了,心口窄窄、中氣不順,看到一半還會刷一下站起來出去走走,不然我看我會中風。最後我就叫鴻先生自己看啦(怒)!

 

鴻先生很有效率,才一個晚上就篩選出兩家讓我選擇,不過我看了那兩家心想,這樣的房間還要你找來給我看嗎?

 

不過還是要肯定一下鴻先生,因為便宜又位於精華區又不能是沙發床還不能爬樓梯(鴻先生說我真的很難搞),真的很少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