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訂的是喜憨兒的喜餅以及屏東東港的華珍中式喜餅-紅豆麻糬口味。

 

喜憨兒喜餅 

喜憨兒喜餅封面,款式是鴻先生挑的,有中國風,金色與華珍的紅色相輝映,是我們訂購時沒料想到的絕配

 

 

華珍喜餅

(華珍中式喜餅)

 

喜憨兒喜餅是我挑的。以內容物來說,10種餅乾(各兩塊)加上兩包茶包及兩包棉花糖,實在是有點貴,幸好鴻先生一家人都很贊成,所以就決定了。但我們還是有點擔心,店家準備了一盒餅乾給我們試吃,吃起來真的很不錯,總算是放心請大家吃又能夠回饋社會。

 

另外喜憨兒的包裝非常環保,除了外表是紙盒外,裡面也是用紙板將餅乾分層,雖然分得沒那麼整齊啦!但心意更加重要。

 

喜憨兒喜餅內裝 

(喜憨兒喜餅內容)

 

屏東東港的華珍中式喜餅是我媽挑的,麻糬是他們自製的,吃起來軟QQ,現在很難得吃到中式喜餅吧家吃吃看。

 

華珍喜餅內裝 

 

這一天早上兩家喜餅都會送到,飢腸轆轆的我等不及只想先出去吃早餐。本來想跟警衛室交代說喜餅來了通知我,一出去就看到喜憨兒喜餅的小卡車已經停在門口,我驚喜大叫「ㄟ這喜餅我的!」,警衛在旁邊聽了好笑說,妳怎麼知道一定是妳的喜餅?說得也是,真不夠矜持的。

 

跟司機先生一起把喜餅搬上樓,清點數量無誤後,還是再準備出去吃早餐。一出去警衛就跟我說,ㄟ妳的喜餅送來了。我看看門口沒車啊,警衛說開過去了。這次換我問她說,妳怎麼知道是我的?警衛說,就車上寫的什麼珍啊!

 

果然沒錯,另一份喜餅也送來了。兩次想偷溜出去吃早餐都被抓到,幸好不是吃到一半被叫回來,真的是很幸運啊!

 

喜餅公司包含免費寄送喜餅的服務,但為了想一起寄兩家的喜餅,只好都拿回來自己寄,還得自己包裝,把兩份規格不同的喜餅包在一起,大家收到就知道,雖然包得有點醜醜的,但可都是我們親自包裝的,裝著滿滿地心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