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問題因為豁出去了而解決,現在是機票價格問題。

 

繼上次大烏龍誤會自由行續住每人每晚價格是每房的價格,並且被細心的ShuChun提醒後,今天我又再度因長榮巴黎自由行產品而捶心肝。

 

話說一開始我們訂了最貴的組合,反正錢沒差很多就給他住好一點的,後來想要續住8天而改較便宜的組合,然後又因為想住巴黎公寓而取消續住,玉山票務的服務人員就跟我們在留言板上來來回回兩個星期,就在今天總算確認取消房間而要核價了,我才被告知120號後出發的長榮自由行都算旺季要加價7000元。

 

嚇!!!這樣算起來,機票含稅加兩晚住宿的每人價格是46千元左右(長榮的會員憑卡號可折價500有總比沒有好)一樣的飯店我到網路上去訂房也不過就每晚6千(but 不含早餐),算一算等於每人的機票含稅價約莫4萬元,這實在是太貴了,已經跟直接買機票的價格差不多,根本違背了我當初購買自由行的初衷。

 

我又回到自由行的畫面去仔細看清楚,記得當時只看到119號前出發可折價3000元,再往下看還真看到旺季加價的價目表,清楚寫著120號後出發加價7000元…到底是新跑出來的,還是我沒看清楚已經不可考了,反正現實就是這樣啊!

 

趕快再搜尋比價一下,這麼一找,居然發現有法航轉機香港,含稅3萬左右,還可以從高雄出發(省下高鐵錢)。我記得兩星期前搜尋只有看到法航轉機越南河內或胡志明市,這到底是新跑出來的,還是我又沒看清楚也已經不可考了。

 

~只好問自己一句妳累了嗎?」

 

但是喪氣失志無法解決問題,趕緊又振作起來問玉山票務。因為已經進入到核價階段,總算是服務人員親自回我信件,而不是透過留言板由系統發送信件回覆了(玉山票務特色,任何問題都在留言板上詢問,從頭到尾都沒聽到人聲),所以我就不客氣的直接reply請她幫我改訂法航,卻還臉皮很薄地偷偷詢問Suwei這樣會不會很澳客啊?幸好她安慰我說還沒開票前一切都可以反悔的。

 

玉山票務什麼都沒有說就直接幫我改訂法航,只是回信說荷航價格含稅33元左右,我還回說我要訂的是法航比較便宜,她才回說現在法航荷航已一家,價格比較貴是因為便宜的艙等已經沒了。然後我又說請幫我改前一天出發,因為現在轉機香港天天都有班機,我不用遷就於長榮的時間了。搞到最後我想連玉山票務的小姐比我更想捶心肝吧!

 

其實我看到東南旅行社的價格便宜1千元左右,但我想跟玉山票務的都搞成這樣,這錢還是讓她們賺好了(應該轉告她們讓她們甘願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