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782.jpg      

雖說是第2次來巴塞隆納,可是凱旋門,畢卡索美術館可都是第一次參觀,這次來又遇上米拉之家客滿,讓我撿到參觀巴特婁之家的機會,真的是賺到了啊~

前一晚我們住在巴塞隆納市中心外圍,靠近機場的地方。一開始在台灣查詢HOTEL地點時,還覺得怎麼住得有點偏遠,沒關係那邊有捷運,有需要的話我們可以自己再進市中心玩。

事實上是自己想太多了。不是不可以,而是自己根本不會想要。我們在市區吃晚餐已經是晚上八點,等吃完又抵達HOTEL已經晚上九點多十點了,長途飛行後一直到現在才能洗澡洗頭休息,而且隔天早上八點半就要出發,誰還會想出去玩。所以以後跟團可以不用抱怨沒有住舊城區 or 市中心了,因為真的用不著說。

不過我們也有些地方住在舊城區內,那時候也還真比較有時間出去晃晃,所以我猜是行程安排與住宿搭配,較緊的行程就可以住遠一點,較鬆的行程就住市內可以自己出去玩。後續會再介紹。

R0012748-2.jpg  

飯店早餐。西班牙有名的火腿。種類超多,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傳統的這種啦。

R0012749-2.jpg  

飯店早餐。幾乎每餐都有荷包蛋。看到有荷包蛋可以吃都超high的ㄚ

R0012768.jpg  

(四隻貓)

R0012755.jpg  

(蘭布拉斯大道上的菜市場,自由時間可安排來逛)

參觀巴特婁之家一樣有預約時間,10點半之前領隊帶著我們先去蘭布拉斯大道晃晃,又參觀了畢卡索以前常去的四隻貓咖啡館。行程裡是有安排在這裡喝咖啡,但因為這裡很熱門,用餐時間恕不招待喝咖啡,店面又小,一大隊帶去那邊很難安排,領隊就每人發歐元讓你自己決定要不要去喝啦!我覺得這樣也不錯,我比較想要把握時間參觀其他景點。

R0012777.jpg  

巴特婁之家的外觀像一隻美人魚~

R0012788.jpg  

還特地跟陽光管理員合照

R0012790.jpg  

一樓

R0012815.jpg  

2樓。人很多齁。這裡領隊沒有費事講解,因為機器導覽講得很清楚仔細了。

R0012817.jpg  

2樓。這一扇窗就是外面看得到的那扇2樓的窗。

R0012804.jpg  

2樓窗把

R0012813.jpg  

2樓的天花板燈。像飛碟而且還有螺旋紋好像要被吸進去一樣耶

R0012831.jpg  

像魚鰓的通風口

R0012834.jpg  

中庭。這裡的藍的顏色是上深下淺,是為了採光與視覺效果。

R0012862.jpg  

R0012837.jpg  

餐廳天花板。我有一塊按摩香皂跟這個超像。

R0012839.jpg  

通往後院的餐廳

R0012849.jpg  

後院造景。水池反映了隔壁的現代大樓。

R0012840.jpg  

後院造景

R0012856.jpg  

從餐廳窗戶拍向後院。

從進去到採購出來約1小時。其實之後有2.5小時的時間可自由運用,但我們已先行預定了12點有其他行程,就不流連,說是匆匆還是有效率都可以地看完巴特婁之家,就出來直奔下一個景點-加泰隆尼亞音樂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