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照片1 

我早上八點半到中信飯店準備化妝。雖說前一天應早一點睡,讓自己這一天有精神以及好氣色,可是躺著躺著就是會盤算很多事情,不太可能馬上睡著,先前有朋友建議我吃安眠藥,我現在有點後悔沒聽她的話。

總之已經一覺醒來了後悔也沒用,我想妝化一化也不至於太誇張吧!約莫11點左右畫好妝,準備11點半開始的訂婚儀式。

本來為了省錢沒請專業錄影師,一方面也是考量到以後可能不會想看,所以只請專業攝影師來拍照,目前還沒拿到這一天所拍的照片。倒是我們有用自己的錄影機錄影兼拍照,所以先放幾張上來讓沒來的朋友瞧一瞧吧!

訂婚照片2

幫新娘戴戒指

訂婚3 

婆婆拿著訂金讓攝影師拍照,我媽在旁邊也笑得花枝亂顫

戴戒儀式全程如下

 

訂婚4 

雅芳的同事們

 訂婚6

敬酒  大學同學桌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Mandy

這一天她臨危受命幫我操作錄影機,幫我擔任了幾個重要時段的攝影師,重點是,她真的拍得好好,取景角度非常專業,很清楚的看到重點是新郎新娘,鮮少有被擋住的鏡頭,真不愧是經驗豐富的中國人壽的主任啊!(幫妳打廣告以為報答)

新秘已經將那天的造型先行放上她的blog,讓我最喜歡的是,她用的都是鮮花喔!不過我比較不喜歡自己盤頭髮的樣式,也請她在我結婚時都設計成頭髮放下來的造型,不過新秘建議白紗因為戴頭紗,還是把頭髮盤起來好大家覺得如何呢?

http://www.wretch.cc/blog/makeup1974/21372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