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325.JPG

sorry我是素顏, 居然還放在首頁嚇人......為了抓國旗飄起的角度拍了好幾張

大家好, 隔了一個半月總算可以開始繼續我的西班牙遊記了. 在7/1我們以超高效率將家當直接從高雄山上搬到台北淡水, 早上9點山上出發, 下午4點就到淡水囉! 接著過了4天沒有窗簾的生活, 其實也不是沒有窗簾, 不然怎麼睡覺?! 鴻先生很厲害的利用我們打包用的舊毯子, 床單, 伸縮杆等做了一個克難窗簾

R0015587.JPG  

第一晚, 勉強組合一下, 還有草繩跟鯊魚夾溜:p

R0015592.JPG  

之後修正了一下, 還三種不同花色哩! 其實從樓下往上看更是慘不忍睹, 超好笑的, 可惜沒拍, 不過應該想像得出來那光景吧!

現在我家已經整理好了, 光用我們2個從學生時代, 單身時代一直殘留下來的傢俱, 加上因應新生活買的廉價家具拼拼湊湊, 居然還能贏得朋友說很溫馨的美名, 婆婆來檢查也讚不絕口(鬆一口氣), 歡迎大家來淡水玩時可以跟我們聯絡喔! 

接下來回到正題, 雖然說正題已經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華友旅行社不管10天 or 12天的行程, 都安排住2晚國營旅館. 隆達是第一晚, 國營旅館以前是市政廳, 傍晚還安排先喝西班牙餐前酒sangria, sangria是紅葡萄酒加柳丁, 檸檬(在這邊我一直拼不出檸這個字, 原來我發音有問題, 我一直以為是ㄌㄧㄥˊ檬說)等水果的水果酒, 因為非常好喝, 我們之後每餐如果可以自己點飲料都指名要喝這個, 但不是每個場合都可以喝到, 因為這是配tapas的餐前酒, 有的餐廳沒有提供說.

R0013302.JPG  

全程就這一家的最好喝喔

DSC04907.jpg  

旅館內的畫

R0013305.JPG  

餐廳旁邊的酒窖

R0013306.JPG 

餐前麵包

  R0013307.JPG  

這就是今晚的重頭戲--jamon(哈矇) 生火腿配哈密瓜, 國營旅館的jamon更是高級是想當然爾啦! 只不過......

雖說是有經過熟成程序的生火腿, 但吃起來還是......豬味很重

3桌台灣人哀鴻遍野, 幾乎每個人都吞不下去啦! 盤子上剩很多, 導遊說這實在太丟臉了, 就盡量幫大家吃. 唯一的例外就是團裡的 don 羅, 他不止敢吃, 而且還覺得很好吃, 不過他說他的年紀只允許他吃完自己的那盤, 就不幫大家吃了. 

鴻先生自己想出一招吃法, 就是一點點肉配很多哈密瓜, 讓口腔充滿哈密瓜的香氣, 這樣就吞得下去了. 我則是只吃哈密瓜......

第一晚的國營旅館晚餐就這樣結束了, 幸好隔天的早餐還算正常啦! 還附有很多包裝餅乾, 我無恥的拿了幾包假裝吃不完帶走想說可以路上吃, 但其實旅行社每一餐都吃滿飽的, 一直到馬德里機場那天才有機會打開來吃. 

R0013327.JPG  

早餐只要有荷包蛋我就覺得超幸福的啦!

吃完早餐我們就馬上往米哈斯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