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362.JPG  

我很喜歡米哈斯這個小鎮, 在這裡拍的每一張照片都非常漂亮喔!

今天的重頭戲, 其實是格拉納達的阿罕布拉宮, 往阿罕布拉宮的路上的山路更是九彎18拐(不只), 導遊非常緊張, 怕大家身體不舒服, 千交代萬交代要吃暈車藥, 她還有準備撒隆巴斯貼肚月齊(這個字注音到底是什麼?)以及發放飛機上的嘔吐袋

基本上我已經不太會暈車了, 只不過這位司機先生的駕駛習慣會猛踩油門與剎車, 不要說彎來彎去的山路了, 直線道這種開法也會讓我想吐, 所以在車上我一律將頭緊貼著座椅保持穩定, 這樣就不會暈車了喔

大家都很平安的抵達米哈斯, 看來導遊的貼心準備很有效喔

R0013330.JPG  

米哈斯是當地居民為了吸引觀光客, 特地全村都漆成白色而成為今日的白色村莊, 另一大特色就是皮製品, 商店販賣著皮夾皮包皮帶皮外套等等, 導遊提醒說買的時候一定要殺價喔! 

DSC04926.JPG  

停車場旁邊就是驢子計程車搭車處, 希臘的驢子計程車也很有名, 不知道是誰學誰的

大家有發現這隻驢子牠......(貼心小提醒: 那可不是另一隻腳)

這張照片是鴻先生秉持著 “學術研究  專業領域” 精神所拍攝的, 所以請大家不要用色情眼光來看待它喔

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動物的這~麼長啊, 牠就在我們的眼前伸長伸長再伸長, 伸到不能再長了還上下晃了一下, 我跟鴻先生都快笑翻啦! 難怪我們兩個很愛逛動物園, 動物的一舉一動真的很有趣說

DSC04927.JPG  

導遊先帶我們繞一圈介紹一下, 路邊賣炒花生

R0013332.JPG  

我們看著觀光地圖, 發現這裡有一座鬥牛場, 想跟隆達的鬥牛場比較看看, 所以我們就往山頂上走, 不過那裡可是離巴士停車場最遠的地點喔! 

照片是快要到鬥牛場時路邊禮品店養的小貓

R0013338.JPG  

鬥牛場外圍, 一開始我們找不到入口, 只好拍這種照片來自娛

DSC04932.JPG  

本來放棄要走了, 才發現原來入口就在禮品店裡面

R0013346.JPG  

鬥牛場頂的裝飾

R0013348.JPG  

鴻先生也上場了?!

其實是拍照板啦! 非常逼真吧! 旁邊外國老人家本來要走了, 看我們拍起來很有效(笑)果, 在我們拍完後也紛紛一個個拍哩!

R0013347.JPG  

鬥牛場內的縮小版鬥牛場. 這個鬥牛場旅遊書介紹是1900年建造, 世界最小的橢圓形鬥牛場. 強調橢圓形不知是否因為有其他形狀的小鬥牛場

R0013350.JPG  

內部裝飾

R0013355.JPG  

鬥牛場看台

R0013363.JPG  

假裝在看比賽

R0013368.JPG  

鬥牛場內裝飾

R0013369.JPG  

這縷空的門滿美的吧

R0013371.JPG  

我已經用google翻譯幫大家查好了, 是的, 雖說是西班牙文, 但presidencia就跟你猜的一樣, 是總理(統)的意思啦! 讓鴻先生坐在總理看台上, 過了當總理的癮說

R0013383.JPG  

在走回停車場路上, 我們逛到這條路, 覺得很像旅遊書說的拍照景點-san sebastian聖塞巴斯提安大道, 就很高興的自拍了, 但是我現在比對一下圖片, 又不太確定了, 旅遊書圖片可能是要在往裡面走一點, 遠端有個斜坡那邊, 也有可能我們根本誤會了, 總之有去米哈斯玩的人再注意一下蛤

這樣匆匆繞一圈就要上車了, 我們也匆匆逛一下商店, 想說看能不能買到價格實惠的真皮皮包, 我看上一個可斜揹側揹的雙扣學生書包(這樣形容應該可以吧!實在懶得拍照了)

老闆很熱情的推銷, 還拿打火機出來燒皮包, 證明是真皮, 其實我也只是看看隨便問問而已, 沒有真的很想買, 但老闆就拿計算機出來demo多少錢, 我們搖頭, 老闆就要我們出價, 鴻先生隨便按個50(euro), 老闆搖搖頭, 又再度按了他的價格, 只是折扣給更多, 已經低於100(euro)了(吧)

鴻先生也搖搖頭, 再度按了50, 老闆就轉頭而去, 我們想說終於解脫, 可以走了, 沒想到老闆轉頭是去撕塑膠袋, 當場就打包了

我們給人家出了價, 也不能說不買了, 只好買了這個火燒不壞的真皮皮包, 事後想想, 出50還是覺得貴, 但出都出了, 就這樣吧, 也算是個經驗, 我們因為臉皮薄, 連在國內買東西都沒有在出價的, 這次出國因人生地不熟臉皮厚, 出了生平第一次價, 也算是個紀念啦!

後來帶著皮包上車, 我想說整理一下皮包裡面的舊報紙, 要拿出來丟掉, 一打開就聞到一股惡臭, 坐我前面的Miss Prada突然問坐她隔壁的小姐說: 妳是不是踩到驢大便啊? 那位小姐說: 沒有啊!

我才不好意思的趕緊跟她澄清說: 是我剛買的皮包, 有驢大便臭味啦......

之後的旅程我都把臭皮包放著通風, 一直到回國, 打包整理, 搬上台北, 驢大便臭味才漸漸消散, 不至於滿室飄臭, 而是要靠近聞才聞得到啦! 

雖然花那麼多錢買了一個臭皮包回來, 但我反而覺得很值得, 因為這可是帶著米哈斯氣味, 正港米哈斯的紀念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