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62.jpg  

頭好壯壯的......@大英博物館

因為在某顆沒壞的硬碟裡發現了一些遺珠, 讓我喜出望外兼謝天謝地, 雖然說大英博物館的重頭戲應該是木乃伊與拉美西斯二世, 但有總比沒有好了啊~(泣)

先聲明照片都是老公拍攝的, 他覺得這些文物都好可愛喔...(?) 我記得上面這個頭好壯壯似乎還是他在台灣時看到別人BLOG有, 他覺得很可愛, 去到大英了還很認真的尋找到底在哪裡呢!

DSC05663.jpg  

眼睛的顏色應該要是天然的才算是珍奇吧! 雖然不清楚這個是怎樣, 但是我公公也很會從石頭 or 木材挑選適合的題材雕刻成動物or男人女人, 雖說是素人作品但是非常的生動哩! 而且還會附上專人講解......(昏)

DSC05664.jpg  

大英博物館裡什麼國的作品都有, 埃及啊~印度啊~當然更不用說啦!

DSC05665.jpg  

如果可以先了解印度的神話故事應該會更有fu吧! 其實還有限制級的, 但還是不要po出來吧...

聽說我們住的民宿爺爺退休前是大英博物館員工, 所以我們盡量避免跟他提到我們要去逛大英的事情, 因為我很怕脫不了身啊~

DSC05621.jpg  

維多利亞&亞伯特博物館

除了婚戒的關係, 也因為V&A博物館的館藏很豐富有趣, 所以我們都非常喜歡這裡

DSC05620.jpg  

服務台

DSC05622.jpg  

雖然這些巨大的雕刻是複製品, 但還是很驚人吧! 旁邊有一位太太剛好當比例尺:D

DSC05623.jpg  

DSC05625.jpg  

這應該是在翻拍說明那些巨大雕刻是用石膏作的

DSC05627.jpg  

原來這是複刻義大利哪裡(?)的巨柱啊

DSC05629.jpg  

DSC05630.jpg  

展覽室簡介, 應該是在說明這裡展出了很多這類的複製品(吧), 總之難得看到全英文的說明(雖然也不一定全懂啦)

DSC05632.jpg  

應該是複製哪裡的樓梯吧

DSC05633.jpg  

居然連空間都能複製進來我們覺得真是太猛了啊

DSC05635.jpg  

老實說我也現在才看到這個展品啊~ 因為我們兩個欣賞的步調不一樣所以後來分開走, 這些都是老公拍的說, 到底這是什麼呢...?

DSC05637.jpg  

DSC05639.jpg  

好精緻的噴泉啊

DSC05643.jpg  

DSC05644.jpg  

講解噴泉台, 為此還查了單字...(漬)

DSC05645.jpg  

這...是什麼...?

由以上這些鳳毛麟角的展品就知道V&A博物館有多麼多采多姿深不可測了吧, 以後去倫敦可不要錯過了喔~

(其實我們最喜歡的一個展品是翹腳坐得很隨性的觀音像, 可惜都不在檔案裡了, 有機會去參觀的人別忘了找到祂, 可以坐在祂前方的椅子跟祂對看一陣子喔~ 你一定會有所啟示的啊~)

DSC05650.jpg  

晚上V&A在辦PARTY吧, 這位MODEL讓我聯想到王子妃不知道為什麼溜?! 可能是因為她的帽子吧

DSC05651.jpg  

有這麼多人...

DSC05649.jpg    

這是誰...? 似乎是個空軍, 我們從V&A出來隨興散步看到的, 很抱歉本篇的結尾居然是個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