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93.jpg  

好冷喔~@Stonehenge

原來除了拍攝影片裡的那個阿桑以及呼呼風聲外, 我們還是有這種濃情蜜意的照片啊(放心)~

PS.本文下面有人骨遺骸照片...會怕的人or不可以看的人請不要再繼續往下觀看囉!

DSC05589.jpg  

別以為可以靠近去摸石頭, 其實是鋪設了一條步道讓遊客繞場一周

DSC05587.jpg  

入口的牆上壁畫, 我從頭到尾都包緊緊

london tour 還有那種看日出or看夕陽的行程, 不過那種有時會搭配在bath過夜, 雖然我覺得很不錯, 但因為民宿的訂金已經先付了, 所以只好當天來回, 不然bath很值得晚上留下來好好的走一走逛一逛呢!

DSC05594.jpg  

BATH浴池

DSC05595.jpg  

DSC05598.jpg  

浴池內部展覽, 復原浴池大門遺跡的想像圖

DSC05599.jpg  

這才是大門遺跡本身

DSC05601.jpg  

後面是情境影片, 依遺跡打扮成當時的富太太去洗溫泉的樣子......其實我覺得很像韓劇耶...是不是很像大長今的那個嬸嬸(還是阿姨的)

導覽也設計得很好, 看到哪裡就按號碼聽故事, 常常還有影片輔助教學, 非常清楚

DSC05602.jpg  

雖然大英博物館的木乃伊照片沒了...但至少還有這個...可能是奴隸or士兵的遺骸吧! 上面的人頭是用科技還原本尊原貌

DSC05604.jpg  

浴池遺跡

DSC05609.jpg  

溫泉水就這樣流到大池子裡了...對了...照片的池子裡...是有2隻水鳥在裡面嗎......? 可見這溫度應該是很宜人, 不是燙的啦!

DSC05615.jpg  

PUMP ROOM@BATH浴場-可以喝下午茶or 吃飯, 看這人滿為患的樣子就知道多熱門啦! 我們只好到外面買麵包吃, 本來在戶外座椅吃得好好的, 才吃2口就下起大雨來, 只好帶著麵包熱紅茶跑到有遮蔽的廊下, 那邊還有一攤臭臭的水似乎是尿, 唉~

可惜tour時間有限, 沒法再走到新月樓去參觀, 帕特尼橋雖然有去, 但照片遺失, 也沒時間逛逛橋上的商家, 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安排多一點時間給BAT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