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是SALADE LANDAISE,一大碗的鴨胗+半鴨腿+火腿肉+鴨肝醬+生菜才€9,用巴黎的消費水準來看很便宜吧!

鴨胗非常的鮮嫩(怎麼講來講去都是這個詞啊!),連我這不太吃動物內臟的人都覺得好吃,讚!直拍桌子說真不愧是法國人啊!但其他料就so so了。

DSC_7642.JPG 

另外還有炭燒牛排PIECE DU BOUCHER,店家上菜時還用燃燒的葉子當噱頭,讓人感受到炭燒牛排的熱情如火啊!

因為不認識別的菜名,再加上很回味先前總理愛吃的油封鴨腿,所以我又點啦!不過吃了就知道為什麼總理只愛去先前那家吃啦!因為平平都是油封鴨腿,這一家的腿肉就沒有融化在饕客的嘴裡了,口味也較鹹,吃口無呷意哩!而牛排除卻燃燒的火焰外,吃起來也沒有先前那家的軟嫩,而且因為燒焦,一邊吃一邊覺得自己都快得癌症了,炭味十足,難道這就是炭燒牛排的真味嗎?

(背景充斥著聽不懂但又好好聽的法語啊)

另外一提的是,這家餐館的老闆(或服務生)相對上次那家就熱情許多,看我的相機放在桌上,主動說要拍,拿起來就跟另一個女服務生自拍起來了,留下錯愕的我們,只能說他們很愛開玩笑吧!

DSC_7643.JPG 

(他們自己拍的)

DSC_7644.JPG 

(開玩笑後還是有幫我們拍 / 鴻先生好像一臉很無奈的樣子 / 我則是強顏歡笑)

一開始找不太到這家店,跟著鴻先生繞了好幾個圈圈,在一個三角窗一家也取名BISTRO XXX(表示不確定)的店,我指說是這家吧!鴻先生看了地圖說不是,我們就走了,店裡的人看我們走了,一副煮熟的鴨子飛了似的,還拍玻璃窗叫我們進去啊!看來生意真的很差喔!

這一餐兩個人的花費35.25約台幣1600,主菜每人約10,除上述菜色外,還點了一杯紅酒加一杯CAFÉ CREME,每杯約€2.5。是的,CAFÉ CRÈME跟一杯紅酒的價格差不多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詳細資訊請詳「這些巴黎女人  那些巴黎男人」這本書後附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