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99.JPG

是的,這裡就是電影裡艾蜜莉工作的咖啡館。但實際上看到時卻有「是這裡嗎?」的感覺,因為從電影裡感覺不出來這是一家位在小巷弄中的咖啡館,所以當鴻先生說「到了」,我還有點錯愕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早上8應該就開了,但我們8點半左右抵達,服務生表示還沒open,我們只好先繞到附近的蒙馬特墓園看看。墓園9點才開,剛好有一座橋從墓園上cross過,我們就站在橋上欣賞一下墓園。據說這座墓園以貓多聞名,果然沒一下子就看到貓的蹤影了。

 再回到咖啡館,裡面已經有客人了。我們又開始跟看不懂的法文menu搏鬥。我偷懶選了唯一看得懂的可頌麵包,再配一杯café cream。鴻先生這人看似木訥,但其實他很喜歡挑戰不一樣的東西,點了只看得懂3這個數字的套餐,到底是3蝦米碗糕呢?

DSC00902.JPG 

 

噹噹!

答案揭曉

DSC00900.JPG 

原來是三顆荷包蛋。

好棒喔!這也是我們朝思暮想的食物之一啊!居然又誤打誤撞點著了,上菜時不禁歡呼了一下 。

滿足地吃完了3顆荷包蛋,上一下廁所欣賞小矮人陶瓷環遊世界的照片,我們就結束了這個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朝聖之旅。

DSC00914.JPG 

不過少了艾蜜莉,雙磨坊就只是一間普通的咖啡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