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  

這兩天都是貓纜的新聞,看著新聞畫面,讓我想起我第一次,也將會是最後一次坐摩天輪的經驗。

在台北時沒坐過美麗華的。回高雄後,來夢時代時天氣都不太好也沒坐。這天剛好晴空萬里。星期五到夢時代本來是要試玩Wii,看志玲姐姐玩起來好像很有趣,但服務人員說只有週末的下午1點至5點有提供試玩喔!害我們才剛來就面臨是不是要回台南的窘境啊!

我提議去坐摩天輪吧!沒想到實際上頂樓一看,摩天輪這~麼高,還沒坐上去我的懼高症就預先發作了,所以我又說不要上去啦!但我好不容易自投羅網,鴻先生是不會放過我的,好說歹說買了票就去排隊啦!

夢時代摩天輪也有透明車廂,貓纜是1/130台,不知道夢時代的是幾分之幾的機會能坐到,不過沒有人排隊,等個1020分鐘肯定坐得到的,我當然是不要坐。

夢時代的車廂圖案都是Sanrio卡通人物,我們坐的是Hello Kitty的,裡面還有一個Kitty頭抱枕,照片中鴻先生抱著的那個,聞起來還有洗衣精的味道,應該是有在清洗的。(居然連這也要檢查)

坐在車廂裏面我就一動也不動了。鴻先生更是高興的左搖右晃,讓我覺得真是上了賊船。景色可以看到高雄港,停了很多貨櫃船,海上也有很多船在漂,不怕高的人請務必來試試看。

車廂慢慢的上升,終於要到頂點了!這時我的心情有如搭乘雲霄飛車般緊張,一想到等一下會跨越頂點後下降,我的心都癢起來了。奇怪又不是俯衝,也不知道自己幹嘛緊張成這樣子。

慢慢下降快要到終點時,有個照相機架在車廂外,會有廣播指示如何看鏡頭以及微笑的時間,下車後在右手方攤位看照片,買一張4x6大小的是80元,另還有鑰匙圈造型等。

最後去逛了一下夢時代裡的大創,這一間大創非~常的大,我買了可以收納漫畫的紙箱子,一個39元,另還有放DVD、文件、鞋子等箱子款式,全都是made in JAPAN,質感非常好,不用的時候可以攤平收納。

漫畫箱1 

(看我買了這麼多個)

漫畫箱2 ,

(這一系列漫畫比較大本, 另外東立出版的比較小, 上面縫隙還可以塞一本, 順便推一下這一套漫畫, 超好看的喔!)

另外我還有買一罐清洗粉撲的洗潔劑,使用後覺得非常好用。以前同事有人是用卸妝油洗,用員工價買卸妝油再便宜,拿來洗粉撲我還是覺得很貴啊!而且不太容易沖洗乾淨;另一個同事是用洗碗精(而且還是用茶水間的不用花錢)。我本來是學用洗碗精的(自己的),但還是覺得沒洗到心坎兒裡。直到用了這一罐,少少的幾滴就可以把粉撲搓得很乾淨喔!搓出很多膚色的泡泡讓人很有成就感啊!這是我新的心頭好,推薦大家使用。

洗粉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