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浮宮星期三與星期五的晚上有open,為了錯開白天的人潮,也可以多點時間去其他地方,再加上我們有買museum pass,在6天內想來羅浮宮幾次就來幾次,所以我們的策略就是這兩天晚上逛羅浮宮。

後來證明這決策錯誤,沒有把關鍵的人為因素考慮進去,也就是本姑娘我傍晚一回到飯店稍事休息後就不想再出門了,所以諾大的羅浮宮…寶物一堆的羅浮宮…我們居然只去一個晚上約莫兩個小時,把鎮館3寶看一看而已,現在想起來還是無盡地懊悔啊…(遠目)

DSC00550.JPG 

(站在船上的勝利女神,乘著風飛翔的姿態讓人無限嚮往)

DSC00560.JPG 

(米羅的維納斯,失去的雙臂更增添她的藝術想像空間)

DSC00554.JPG 

(被層層保護的蒙娜麗莎,我們基隆的女王頭應該也要封起來防止風化, 不是嗎?)

另外羅浮宮內還有其他小型博物館如裝飾藝術、廣告藝術及時尚織品,我們另外選了一個下午來逛,剛好看到類似樂高積木的展覽,小孩子的尖叫聲都快把屋頂衝破了。

DSC_7839.JPG 

DSC00890.JPG 

(椅子的展覽)

 DSC00544.JPG

(羅浮宮對面的奢華飯店)

DSC_7655.JPG 

(鴻先生因為我的驕縱任性不配合-都是他說的-而生氣了) (這一天只有白天經過但沒有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