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們家來了個新朋友。它的名字叫做Wii。

為了要不要買,我們大約考慮了一個月。還特地去了2次夢時代的6樓遊戲達人專櫃要試玩。第一次去時才知道周末才提供試玩所以沒玩到,只好去坐摩天輪上回已經說過了。

這次特地安排星期天中午,準備上山前過去。服務人員還是第1次去時遇到的那個楞小子,說他楞小子是因為我上次沒玩到後來回家想想,我們都特地去了應該跟他要求讓我們玩一下,而他聽了我們的需求後又沒有主動說要提供也讓我覺得這服務人員真遲鈍。不過後來據這楞小子說,此專櫃係取得任天堂授權才能提供試玩,所以可能連試玩時間都有所規定吧!

試玩的時間下午1點才開始,我們中午吃飽過去也才12點半。我又去問那楞小子是不是1點才能開始試玩,楞小子跟我說「是」,我就到旁邊看小朋友玩PS及XBOX。沒想到這楞小子這次很聰明,知道財神爺上門囉!

「是小朋友要玩嗎?」開竅了主動來問我。

「是我要玩的」我說

「是妳要玩的?」他一臉驚訝眼睛睜大地說。

「還有我老公也要玩」他的語氣不禁讓我補這句話,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在驚訝什麼,Wii不是有很多大人在玩嗎?

「那妳老公呢?」楞小子左右張望。

「我老公在上廁所」我說

「ㄜ 那我先把機器裝起來給妳玩好了」(總算講到重點了)

正在裝的時候鴻先生也來了。我們玩了志玲姐姐玩的啪他趴他飛行,我們就是看了志玲姐姐這飛的廣告才起心動念想買來玩的。另外還有射箭、障礙穿越等遊戲。最丟臉的是玩儀隊進行,須同時腳踏步以及揮舞遙控器打拍子,就看到一個女人在那邊手腳不協調同手同腳快跌倒了吧!我雖然很忙分身乏術但還是知道楞小子在旁邊忍耐不要笑出來但還是噗哧笑了。

所以為了雪恥老娘一定要買回家練習。當場就把Wii主機以及Wii fit平衡板包下來。

Wii1 

平衡板-做瑜珈就靠它了

Wii2 

主機

楞小子先幫我們刷卡,還說因為金額較大筆所以會跟銀行連線確定是本人刷卡,我上次見識到這種陣仗是朋友買10萬元的手錶,買這遊戲機也不過1萬出頭也要這樣搞?!只能說他們的應收帳款控管得非常嚴格。

刷完卡楞小子才願意拆封給我們看且試用,還說需解釋30分鐘的時間,問我們趕時間嗎?

「是不趕時間但是要講解那麼久啊!?」我說

最後我們還真的花了快半小時,但要是扣掉人物設定時間可以不用那麼久,我光選我的髮型就選了快5分鐘吧!還有眼睛鼻子等。其他就是系統基本設定還有楞小子仔細小心的開盒取出及裝盒所花費的時間。楞小子一講完並且把Wii放進盒子裡後,我看鴻先生馬上抱了Wii就走,我就知道他已經快忍不住這慢節奏啦!後來鴻先生果然說

「那個先生已經講得夠慢了,妳的反應居然比他更慢,真是氣死我了」

原來罪魁禍首還是我啊~(嘿嘿轉圈圈)

其實才是玩一下下就買了我還是有點擔心,使用後我要很開心的說,幸好Wii並沒有讓我們失望,甚至超出我們預期。好像多了個健身教練,每天記錄我們的體重與換算成BMI值,還可以透過小遊戲計算平衡年齡。瑜珈或肌肉鍛鍊時也有個虛擬教練會示範動作,並且可以抓到我們動作需改進的地方,還有重心偵測的設計讓我們可以調整姿勢與體態,真是非常神奇啊!

而我採訪了鴻先生,問他感覺如何,他說,Wii的操作簡單直接明瞭,但是遊戲卻又多樣化不單調,每個運動或遊戲結束後會有回饋,告訴我們消耗了幾卡熱量,感覺很有成就感。

真不愧是作文很好的人,幾句話就說出重點來了啊~

說到這熱量,我這才知道5分鐘的Wii運動(且有微微出汗)才消耗不到10卡熱量耶!本來我中午想吃兩包泡麵的(因為吃一包很快就會餓),但每包泡麵熱量都400以上,多吃一包我要運動快3小時才消耗得完,這樣一想我就會忍住只吃一包了。

另外鴻先生又補充說,連寵物都可以設定體重目標,可以在Wii裡面幫牠造型耶!目前僅限貓狗兩種動物。我們雖沒養寵物,但鴻先生以消防隊小黑為model設定了一隻狗,在慢跑等項目中,小狗會出來跟主人一起運動呢!感覺好像真的有狗在陪自己跑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