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妳是哪麼可愛。

小黑1   

小黑是消防隊狗吉娜的女兒,去年風災時剛出生,一年都還沒過去,居然就已經長大交男朋友啦!雖然這是生命必經的過程,但是看到時我還是很不敢置信,總覺得她還是那隻小狗狗呢!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晚上正準備出門散步,就在門口不遠的暗處看到小黑與不知哪來的「壞男人」(爸爸的心情)交纏在一起。那姿勢我在discovery看過介紹,犬類交配後會黏在一起數十分鐘無法分開,這個知識便由小黑現身說法來教給我們知道。唉~都進行到這地步也不能丟石頭把公狗趕走了(生米煮成熟飯),只有轉身恭喜消防隊說「過幾個月你們又會有小狗狗出生啦!」

隔一天傍晚,我出門拿一些排骨給吉娜吃,卻沒看到應該飛奔而來的小黑。鴻先生去籃球場跟小朋友打籃球,我也騎著腳踏車過去。這才看到,原來小黑已經在籃球場了,旁邊還有好幾隻公狗在打架。據鴻先生轉述,小黑是跟著他,其他公狗是跟著小黑一起過去的。

我本來只是想在旁邊騎騎腳踏車,沒想到小黑看到我就開心地飛奔過來,然後那些公狗們也跟著打架打過來,在我腳旁邊兇狠地「ㄖㄜˇ」來「ㄖㄜˇ」去的。

本來我想把這些公狗嚇走,平常時候只要假裝蹲下撿石頭,狗都會轉身就逃,但今天可口的母狗在面前,每隻發情的公狗都逞兇鬥狠地展現男子氣概中,根本沒有在怕,我就想到鴻先生常常晚上被叫出去治療被狗咬的人,有的還咬傷見骨,這種髒傷口無法縫合,嚴重者還會送下山去住院。我可不希望醫生娘自己捧老公的場看狗咬傷口,所以只好拋棄小黑,自己盡量想突破重圍騎腳踏車離開。 

這時連旁邊五、六歲的小朋友也挺身而出(但鴻先生依然故我的打著籃球),他們幫忙趕這些公狗,還大叫說

阿姨!妳趕快走,妳後面有很多隻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