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先生在春天百貨裡的蠢樣,很像佛祖顯靈吧!其實是背後有一顆汽球)

這個系列總算要畫下句點了。比起去年已不會完成的的維也納捷克系列,很負責任(但越來越草率地)寫完了。

鴻先生很驚訝(生氣)我寫了半年還沒寫完,到底都在家裡搞什麼!?而我對他也有話說,在我姐姐的邀稿下,請他寫一篇文章,主題他也自己訂好要寫交通方面也拖拖拉拉,催他他就說只要等到水到渠成就開口成章了。哼哼!現在我先一步已經要收稿,我看我們兩個才是半斤八兩龜笑鱉無尾五十步笑百步的天作之合吧!

這一篇就來寫些我覺得巴黎有趣的地方來個happy ending。

首先是海關人員。入關的時候,官員很認真的問我們來幹嘛。鴻先生馬上跟他說我們是來honey moon的。那個官員打趣地跟隔壁官員說,喔喔honey moon呢!手上的通關章也馬上蓋下去了。後來我揍他說,你幹嘛那樣說啦!鴻先生正經的說來法國就是要這樣說啊~

出關的時候,海關人員翻我的護照,翻,再翻,再翻,看了一下,然後問了我一句話。我搖搖頭聽不懂。然後他用英文問我會說法文嗎?我說不會。他就聳聳肩蓋了出關章了。不知道他什麼意思。我事後也翻了一下我的護照,發現他可能第一次翻到西班牙簽證,第二次翻到捷克簽證,第三次才翻到法國簽證,所以想跟我聊聊天,問說那些國家好不好玩之類的吧。

巴黎的地鐵標誌很有藝術感,有幾種代表。

 

(羅浮宮附近的捷運入口,皇冠頭,雞腳柱,我只有看過這一個地方有這個造型)

 

(這是最常見的)

 

(左邊有兩個土黃色的杯杯。而鴻先生問我的手勢有什麼意思嗎?。。。我也不知道耶。。。)

 

(這也很常見)

 

(還以為有麥當勞)

 

(吃可麗餅的路上發現的,也是只有看過一次)

 

(某個站的內部)

還有很高級的路邊廁所,使用起來也很方便,空間超~大的。

 

(裡面沒人的時候,按鈕會開門,但我還是超怕上到一半門被打開,請鴻先生一定要認真把風)

 

(這麼大,但裡面就只有一個馬桶而已) 

 

(前一個人出來以後可不能馬上進去,因為接著是第三步驟,整間廁所會噴水沖洗)

我們也去逛了拉法葉及春天百貨。我回來後很扼腕怎麼沒進去LV逛一逛,聽說拉法葉的LV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啊~雖然鴻先生說去看看去看看啊!但我就是提不起勇氣耶~我覺得跟女生才比較敢去逛,2個人以上看了不買也好壯膽。

 

拉法葉的屋頂

 

百貨裡的積木玩具,我跟他很麻吉的樣子吧!

 

拉法葉百貨樓上中式餐廳的炒飯,吃到最後什麼都不想吃,只想吃這個

另外還有些有趣的畫面

 

路邊有這麼小的加油站

 

前兩輪後一輪的機車

 

法國人的停車技術真讚!

 

最後來張蜜月寶寶(?)當Happy Ending吧!!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llen
  • 最後那張是把第一張鴻先生頭後面的汽球塞進外套裡嗎?
    還真是有始有終啊!
  • 嗟~一下就給人家戳破了...
    我很期待人家看到這張照片問我"真的有了嗎?" 說...哈哈!

    joyyutaka 於 2010/06/20 22:43 回覆

  • 你家大姐
  • 是說我邀稿也沒打算要給稿費
    不然以大醫師這種交稿速度
    我是會耐不住性子ㄉ
  • 他一輩子都交不出來惹...

    joyyutaka 於 2010/06/21 23: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