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99.JPG 

清大-如果說是京都有人信嗎?

前同事Claire就住在交大對面,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去交大走走,說是走走,其實是開車繞一圈,不過我們還是有把車停在清交小徑前,走過去清大晃一晃。這樣稍微參觀了一下,初步覺得清大比較美喔~

DSC03696.JPG 

清大的時空膠囊,約定2020(?)年取出

DSC03702.JPG 

婚宴場館有如國外莊園一般,是我夢想中的婚禮

新郎是鴻先生大學足球隊的學弟,經歷很勁爆,因為他大學四年技術科別畢業後,毅然又投入了大學聯考,並重新考上同一所大學的醫學系,如今又終於七年畢業了,得以迎娶美嬌娘囉!而新娘則是第一次念大學時就認識的同學,只是沒有擦出火花,直到2007年再度相逢時才天雷勾動地火啊~

DSC03703.JPG 

場地布置走足球風

DSC03735.JPG 

還有球門!!

DSC03733.JPG 

用婚紗照像馬賽克般拼出兩人影像,我們是第一次看到

DSC03714.JPG 

連伴郎都是足球員裝扮,幸好伴娘還是穿著美美的禮服

DSC03718.JPG 

鴻先生的學弟,人家都2個小孩這麼大了啊~哈!其中一個還不好意思的問鴻先生說「你結婚了嗎?」

DSC03731.JPG 

更特別的是採用buffet形式

DSC03720.JPG 

只不過要走這~麼多的樓梯(不只照片上的)上上下下的拿。

不過只有年輕人(新郎新娘同學朋友)吃buffet,老人家及親戚都是合菜送上桌的。

幸好如此!不然光排那些buffet就花很多時間(我又很餓了),要是又多那些婆婆媽媽來搶還得了。而且要老人家爬那些樓梯應該會被罵死吧!

不過還是看到有大腹便便的孕婦小心翼翼的爬樓梯,因為樓梯其實也小小窄窄的有點危險性呦~

DSC03719.JPG 

這就是我們辛苦搬上來的食物。是請新竹老爺做的外燴,還滿好吃的啦!

拿了2輪,還沒敬酒我們就得先走了,因為我們可得再開近6個小時的車回到山上哩!順帶一提,在鴻先生的「愛的教育」下,我已經有開國道3號囉!所以這次就幫忙開了一半路程加上山啊~

而且這次開國道3號時大雨磅礡,我們閃著雙閃燈,與前車保持10台車的距離慢慢開。只是雨停了以後,我雖然沒開到速限120,但那是因為我要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的關係啊~結果導致大家一直超我車,好似在跟我抗議開得太慢哩!

就這樣,結束了3天新竹小城,敘舊囍酒以及國道駕駛訓練之旅囉!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