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83.JPG 

生日大餐-炒飯+冬瓜茶

我們2人的生日只相差3天,所以文章就合併一篇寫就好吧!(好偷懶)

鴻先生生日那天,我們開車下寶來,期待那家泰式料理店還開著……

當然沒開,風災後就沒生意關門了吧。鴻先生不想吃其他山產或快炒店,就去我們最愛的seven,隔壁攤有鹹酥雞,好久沒吃了,所以也去買了鹹酥雞、大腸、百頁豆腐青椒等。

DSC03745.JPG 

吃了第一口百頁豆腐我直呼「好好吃喔~」(超感動的)

「妳是很久沒吃胡椒粉了嗎?」鴻先生說。

的確是很久沒吃這種不健康的食物了。想當初住師大夜市那當時啊~(遠目)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跟現在的生活真是差很多。

DSC03748.JPG 

鴻先生最愛吃SEVEN涼麵

DSC03749.JPG 

而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辣得好爽喔

而我生日這一天遇到颱風,本來鴻先生要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免煮飯免洗碗一天」(但早餐還是弄了水果),幸好便當店還有開,這個禮物真的可以實現耶!!

不過鴻先生只陪我去買了中午的便當,晚上他不知道是忘記了還是太忙了(有病人),揮揮手就叫我趕快去買啊!他肚子餓死了……

中午我們吃炒麵,買炒麵時看到有人買炒飯好像很好吃,所以晚上就買炒飯。買炒飯時看到老闆在包便當好像很好吃,明天也想要買便當來吃吃看耶(沒完沒了),太久沒外食吃便當了就會這樣稀罕啦!

「你們辛苦啦!」老闆娘說

「哪裡~你們才辛苦啊!還好你們有開ㄋㄟ」我說

「沒辦法啊~警察局的都要吃啊~叫我們起來!!」老闆娘說

真是託警察先生的福了,他們都是大男人,大概都不想自己煮吧!

DSC03776.JPG 

這是颱風送我的生日禮物,一棵大樹,倒在後院陽台上。

DSC03754.JPG 

WII也就甘心的來祝賀

DSC03755.JPG 

還戴上了生日禮帽

DSC03756.JPG 

一定要把數字說出來嗎?

DSC03778.JPG 

換我了

DSC03779.JPG 

DSC03762.JPG

 這是鴻先生的圖像,很騷包的還染了髮,洩漏出他心裡的渴望。看後面的線條就知道荒廢很久沒有練了。

DSC03768.JPG 

這是我的圖像,很明顯的線條一直往上變胖中。。。T_T

最後是感恩時間。很高興我們又平平安安過了一年長了一歲啦。

回想去年這時候到底是在山上還是山下啊?結論是原本在山上的,突然主任一聲令下跟我們換班所以又下山了,風災剛過沒水沒電的當然還是山下比較好,所以我們直呼是送我們最好的生日禮物。

今年在山上賺值班費也是超讚的啦!那值班費是不是拿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