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再過不到一個月就到西元2010年了。記得以往年終歲末時,負責廠商付款的會計就會問廠商今年要送幾本(可觀察景氣好壞),並開始統計大家需要幾本年曆、月曆、週曆、還是可以掛在牆上一天一天撕的月曆,聽說老人家都愛這款,財務處的媳婦們都一定會選一本這個。

 

掛在牆上的月曆更是不用說,銀行會主動送好幾捲,多到攤在秘書桌上送不出去,因為大家還要挑圖案好看的才拿,我也喜歡掛牆上的月曆,一整個月該做的事情都寫在上面,一目了然。

 

現在我當家庭主婦,沒這項福利了,而鴻先生工作環境好像沒在發這個的,本來沒有也沒關係,但我們在逛高雄政大書城的時候,看到「導盲犬協會的2010年掛曆」就在結帳台旁邊,真是個好位置,我們順手就買一本了。

 

導盲犬協會的2010年掛曆」上都是導盲犬的圖片,應該都是拉不拉多,有成犬也有幼犬,很可愛又做善事,大家要是有購買需求的,可以考慮這個。

 

http://www.guidedog.org.tw/products.htm?mid=5269&prev=5295%60%22xt=5219

 

導盲犬協會徵求導盲幼犬寄養家庭,曾經在日本節目「寵物當家」看過導盲犬寄養家庭的採訪,幼犬長到一歲,要被帶回去訓練的那一天,全家人哭到不行啊!不過想到牠即將要開始一件偉大的任務,家人們一定也很以牠為榮吧!現在台灣也有導盲犬寄養家庭,我們也能做這件事真是太棒了!

 

http://www.guidedog.org.tw/puppywalk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