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不管哭或不哭,都強制施打H1N1疫苗了(除非父母不同意),反到是輪到要打大人時,因為大人會看新聞,所以打之前都會問「打了會不會怎樣?」要打不打、怕怕的樣子。有時候疫苗剛好在前一個打完了,要輪到下次才能打的人似乎還會竊喜一番。

 

我很能體會他們的想法,不要說這種新疫苗了,除非生病到不行,不然對於打針吃藥我一概是敬謝不敏,以前也不會去打季節性流感疫苗。

 

鴻先生他們是第一線工作人員,早就施打了,而我這次本來也是抱持著一貫不施打的態度,沒想到因為一罐疫苗都要湊到10個人才開瓶施打,這天湊不夠人數,所以鴻先生就叫我去打一打了。

 

注射的時候肌肉會感到痠痠的,然後很想睡覺跟吃東西,鴻先生說是因為我身體免疫反應開始作用了。今天起來全身痠痛,而注射的地方是腫腫硬硬的感覺,要是側睡壓到會痛。

 

好吧!終究還是被扎了一針。大家也都施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