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在巴黎的第11天,也是最後一天了。我們住的地方離塞納河上的兩座小島很近,就在這邊逛逛。寂寞星球上推薦有家讓人恍如置身童話世界的茶館,且供應土耳其咖啡以及幾十種茶飲,有多多呢?請看

DSC01151.JPG 

(一行一行的都是)

這些都是可選擇的茶飲,太多了只好直接問老闆娘有沒有mint tea,鴻先生喝土耳其咖啡,再到櫃檯選一塊甜點。甜點很甜很甜。

DSC01153.JPG 

DSC01154.JPG 

(土耳其咖啡)

DSC01155.JPG

(茶)

說是置身童話世界,不過就是店內有許多有特色的玩具擺設,但因為店小擁擠沒有規畫,又跟很多日用品擠在一起,倒顯得像沒地方放亂塞一通。

(老公很自豪自己的掌鏡手法, 說是受過腹腔鏡訓練者才能這樣憑感覺環繞拍攝啊! 我則是覺得繞得頭暈了)

想上廁所,店員表示說要到外面,這時天色已經快暗了,而且還不只在外面而已,還要走一小段路穿過一個庭院,我想我要是遇到什麼事大叫也沒人聽到吧!寧願忍耐沒有上就回店裡了,店員看我這麼快回來還以為我找不到,很熱心的還要帶我去,只好跟她說我只是要洗手而已…

24 rue saint-louis en L'ILE pari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