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先生到現在回國了還會碎碎念說「居然有人到了艾菲爾鐵塔樓下了還不上去看看」,就是說我這個人。

那是因為艾菲爾鐵塔美的是鐵塔本身啊!上去了天空又灰灰的有什麼好看的啊?不過我想他會碎碎念一輩子,只好再帶我去一次補做,哈哈!(想得美)

 

DSC_7354.JPG

在艾菲爾鐵塔對面的夏瑤宮(PALAIS DE CHAILLOT)是拍攝的最佳景點,這是抵達的第一天拍的,接下來幾天天空都這樣灰灰的

DSC_7402.JPG 

鐵塔就位在戰神公園裡,冬天的樹枝也修剪得非常整齊

DSC_7407.JPG 

樹皮是白色的

DSC_7348.JPG 

旋轉木馬常不經意地出現在巴黎的某個角落,自然的融合其中,因為對觀光客而言,巴黎就是個夢幻的城市

DSC00993.JPG 

來一張夜景,點燈的旋轉木馬與鐵塔相互輝映啊!

最後附上一段搭乘旋轉木馬的影片,鴻先生被我平常晚上就不想出門,但為了搭旋轉木馬,奮力起身出來的那股毅力嚇到了啊!

我發出喂喂的聲音是要提醒鴻先生「我來啦!」然後才想起來要對鏡頭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