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初我們在台南吃飯,剛從黃山玩回國的鴻媽提到即將要去紐西蘭玩,鴻先生大驚說「那麼快又要去?!」

鴻媽不急不徐的回說「因為接下來要忙你的事,所以爸爸的功課要先做完。」功課就是出國玩的意思。

後來我問鴻先生「什麼是『你的事』,你有什麼事?」

鴻先生說「咦?有嗎?有什麼事?」

「……」

鴻先生根本沒聽到,這是他一貫的style,可不是裝傻。

鴻媽從紐西蘭玩回來後,這一天叫我們回台南,以她40年的人妻經驗,發表了一篇夫妻相處之道的演說,接著就將決定權交給我,讓我考慮要不要答應結婚,所以我說「好,考慮一下」

「要考慮多久?」鴻媽問。

「嗯…一天…」(我可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ut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